谢谢你让我有幸遇见你,最好的你

【叶周】前辈,喜欢男孩子!

背景:荣耀大学里有一个叫叶修的男神,有“荣耀教科书”之名,无数无知脑残粉拜倒在他的石榴裙?(画外音:撸主泥垢。)下,有一绯闻男友,名周泽楷,虽然关系还不确定,但两人十分暧昧。

叶修站在学生会演讲台上,虽然神态像一只慵懒的猫,但举手投足间也流露出他非凡的气质与魅力。
“叶修学长好帅啊!”
“是啊,如果能嫁给他,我做鬼也风流!”
“...…”
几个爱慕叶修的脑残花痴女正对着叶修流口水,旁边不解风情的黄烦烦开口了。
“哎呦呦,几个妹子阿,别看老叶人模狗样的,其实心脏得不得了啊,你们喜欢他还不如喜欢你们面前玉树临风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黄少天本少爷,我哪里不比叶不羞好啊,吧啦吧啦……”
“……就你?你哪里比我们家叶修学长好了?一边儿凉快去吧!”
“好啊你!小丫头片子,竟敢这样对黄少我这么说话?!你们也不看看自己,叶不羞跟周泽楷在一起的可能性都比跟你们在一起的可能性大!”
“你!”这个小丫头片子确实没什么好反馈的,整个学校都知道,叶修跟周泽楷这个小贱人关系匪浅,纵使自己咬牙切齿也不可能否认。(画外音:小丫头片子,叫小周小贱人,不想活啦!)
“哼,等着瞧吧,周泽楷你个小贱人!”(画外音:你还喊?!!)
果然,女人为“爱”总是会变心机婊,第二天这个小丫头片子就跟身边的朋友说什么“有消息说叶修明明有一个青梅竹马,只是一直碍于周泽楷不方便公示”“叶修其实喜欢可爱的女孩子”云云。早上才传出去的流言,下午就传开了,小周也自然就知道了。
小周正走在去叶修宿舍的路上,就听见旁边有女生嘀咕:
“哎,听说了吗?好像叶修学长喜欢可爱的女孩子哎?”
“是啊是啊,我就知道学长这么优秀的男人,怎么可能喜欢男人,周泽楷…”
“哎哎哎,人家在旁边呢,你小声点儿!”
两个女生转头看了看周泽楷,赶紧走远了去。小周的心也在一点点下沉。虽然他跟前辈关系一直不错,但是却从来没有互相表示过心意,如果前辈真的只是把自己当作一个可爱的后辈,拿自己不就是耽误了前辈……已经走到叶修宿舍楼下的小周犹豫了一下,似乎做了决定一样,转身走了。
叶修发现,这段时间小周好像不对劲,话少了(画外音:小周话本来就少好么!),看他的时候他都会避开我的眼神,最重要的是,以前小周每天晚上都会打电话提醒自己不要熬夜,但是到现在已经有好几天了,竟然一个电话都没有……这难道是,厌烦自己了?
叶修虽然这么想,但是毕竟没有亲口听小周这么说,所以决定去问问。叶修走到了小周平时待的小树林,还没走进去,就听到了小周的声音。
“嗯…我,避开,前辈。”
“那就好,我作为叶修学长的青梅竹马的朋友,虽然觉得很抱歉,却很希望你可以为她着想一下,毕竟她也不希望叶修学长背负同性恋的坏名声……”这是?这不是之前在学生会的那个女生么?
“我,远离……”小周点了点头,已经完全丢失了以前那个大男孩的温暖。
“那,那个女的!胡说八道些什么呢?!我哪里来的青梅竹马,看什么看!就是你,你以后都不要再回学生会了!”叶修走进了树林,已经全然失去了平时的淡然与平静,对那个已经黯然失色的女生大吼起来。
“前辈,为什么?”
叶修什么话都没有说,拉着小周就回了教室,把小周拉到教室就什么都没说就走了。小周很疑惑,前辈生气了么?那为什么什么都不说?后来小周去找了几次叶修。叶修却像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什么都不说,什么都不做。这样的情况一直延续到下周一。
周一的学校大会演讲,不出意料地仍然是叶修上台,当他的长篇大论说完后,还不等所有人鼓掌,他就发表了一段惊天地泣鬼神的话:
“咳咳,我今天声明,我,叶修,荣耀教科书,喜欢的是男人,那个人叫周泽楷,小周,上来。”说着向小周招了招手。
小周现在脑子一片空白,只是依靠本能向台上移动。当他走上台的时候,叶修与他十指相扣,对他说:
“傻瓜,以后流言蜚语可不要信阿~”
在一旁站着的冯主席已经惊讶的吞了两片药,貌似已经被气的喘不上气了…


写着写着就变成叶周了,周叶大法好,可逆不拆~

评论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周洛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