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让我有幸遇见你,最好的你

【2.18】苏沐橙生快

沐橙happy birthday ~\(≧▽≦)/~


         今天苏沐橙起了床以后就特别开心,你问今天什么日子?即使年30又是苏沐橙的生日吖!她怎么可能不开心呢?一路上喜气洋洋的跟乔一帆,罗辑,陈果等好多人打了招呼之后,她终于发现了一个问题:虽然所有都笑着跟她打着招呼,但是怎么没人祝她生日快乐吖?!于是她决定去问问叶修。

         “叶修哥,今天什么日子啊?”

         “你明知顾问啊?”叶修瞥了一眼苏沐橙,继续打着荣耀。

         “对吧,是我的......”

         “今天是年30啊。”

         “......没有别的了?”苏沐橙好像还不放弃,继续追问着叶修。

         “嗯,今天boss 肯定刷新了,可是很重要的日子。”

         “还有呢?”苏沐橙这儿急得直跺脚,叶修倒是专心致志地打着游戏。

         “还有?没有了啊,就这些,对了,老板娘刚才说前台小妹回家过年不在,叫你去代班。”

         “哼!我去行了吧!”苏沐橙剁了下脚,气嘟嘟地走了。

         苏沐橙越想越气,但是转念一想:不对啊,叶修哥从来不会忘了我的生日,打完boss一定就会想起来了,一定是的。苏沐橙安慰了自己一下,就走到前台准备找陈果寻求安慰。

         “果果啊,叶修哥也真是的,怎么会忘了今天什么日子呢?真是的。”

         “啊?他忘了啊!”

         “是啊,你说像话不像话,连这个都忘了。”

         “叶修真是玩游戏走火入魔了,连年30都忘了。”

         “啊?年30?!”

         “是啊,怎么了?”陈果疑惑地看着苏沐橙,好像再问:连你也忘了?

         “啊,没,没,我怎么会忘了呢。果果,你先守一下前台,我有点事情,等下回来。”

         “啊,好,去吧去吧,有事儿就算了。我叫柔柔来也行。”

         苏沐橙忍住眼里的泪水跑出了网吧。怎么会呢?叶修哥忘了,果果也忘了,你们都忘了谁还记得我的生日呢?此刻的苏沐橙很伤心,为什么所有人都忘了她的生日?大家都不在乎她吗?怎么这样!

         苏沐橙走在繁华的街道上,看着人来人往的人群中,每个人都笑的那么开心。孩子跟着父母转着手里的风车,情侣走在一起又是那么甜蜜。为什么,为什么偏偏是自己的生日被人忘却。她一直走着走着就到了晚上,终于走回了兴欣网吧。为什么关门了?难道大家都忘了她出去了么?正当她想蹲下痛哭的时候,一双手覆上了自己的头顶。

         “怎么这么晚了才回来?快点进去吧,今天网吧早点关门。”叶修叼着烟,微笑着看着苏沐橙。

         “叶修哥......”苏沐橙现在只想痛哭一场,问他为什么忘了自己的生日。

         “先什么都别说,进去吧。”

         叶修没有给苏沐橙提问的机会就把她带进了门。刚进门,“砰”地一声吓坏了苏沐橙。当她反应过来的时候只听到一声。

         “沐橙happy birthday. ”原来大家都到了,所有人都看着苏沐橙,为她庆生。

         “原来大家,大家都没有忘记我的生日。”与先前不同的泪水溢出眼眶,这些泪水里包含的不是之前的苦涩与难过,取而代之的是感动与惊喜。

          是的,所有人都没有忘记今天是苏沐橙的生日,他们一直在准备这一个突如其来的惊喜。他们故意让苏沐橙以为所有人都遗忘了她的生日,才能让这个惊喜更加感动。

         “我的小公主,我们怎么可能忘了你的生日呢?生日快乐,沐橙。”叶修摸了摸苏沐橙的头,轻轻地吻上了苏沐橙的额头,呢喃着。

         这个生日,是苏沐橙过的最惊喜的生日。


怎么可能忘记女神的生日呢~\(≧▽≦)/~

女神生日快乐~\(≧▽≦)/~

米娜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 ( 1 )

© 周洛珏 | Powered by LOFTER